云中锦书GRZWL

一些日常,一些分享……

强烈推荐如果不是那么多页的活页本

可以使用国誉一米系列(P1)

我自己买了两个颜色一个红色一个绿色超级好看(配套的好像还有笔和其他的一些一米系列的,但是考虑我有习惯的用笔就没有买了)

我原本国誉的活页本是一直用的P4的那种,但是它有一个问题就是每一次向下怼的时候我都很害怕把它怼坏😭,然后哪里也会高一丢丢,所以不是很喜欢。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这个一米的由于它是新式的开法所以不用很大力气,平时不要经常去更换。

里面原装是普通国誉8mm的横线(我自己更换了内芯……因为觉得8mm有点宽,哈哈哈哈不过原装其实都是8mm)

后面有空和大家分享一下内芯的心得,耶✌️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